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增强政民互动 打造阳光政务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9-1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增强政民互动  打造阳光政务”为主题,于9月15日通过实地参观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20余名受邀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受邀代表在我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卫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厅,在大厅工作人员讲解下,受邀代表了解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情况以及工单处理情况,工作人员对受邀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受邀代表来到了中卫市市民政务大厅沙坡头区窗口,我中心分管领导向受邀代表就办事窗口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流程、便民服务设施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受邀代表随机了解各窗口业务办理情况,窗口工作人员对受邀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我中心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就中心2023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向受邀代表进行了介绍,并对受邀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解答。代表们填写了《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满意度测评暨征求意见表》,对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12345”市民热线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深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以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升工程,加大惠企便民政策宣传力度,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增强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同和支持,为优化营商环境增添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