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机构职能清单

发表日期: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单位全称

中卫市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规范简称

    区政务服务中心

 加挂牌子

        无

       单位性质

    直属事业单位

 单位级别

      正科级

       岗位设置

     下设岗位8个

 办公电话

      0955-8597622

负责人王硕
办公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丰安东路9号
 办公时间

夏季8:30—12:00,14:30—18:30;

冬季8:30—12:00,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主要职责

(一)负责组织各部门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实行集中受理和办理。

(二)组织协调入驻中心的各部门为投资者、企业、居民办事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

(三)组织协调入驻中心的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和业务衔接工作,协调处理中心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四)负责制定中心的各项工作制度、行政审批事项的工作流程,监督并跟踪督办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五)负责对各部门入驻人员的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和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处理来信来访和投诉事项。

(六)负责对入驻部门的业务和人员的管理,做好窗口工作人员的考勤、考核工作。

(七)负责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及时向沙坡头区委、政府或有关部门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八)负责收集、整理各窗口的工作数据,做好汇总、统计及档案整理保管工作;负责政务网站的管理。

(九)承接沙坡头区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