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描绘生态文明建设蓝图·书写魅力沙坡头 生态底色 ——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9-2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透明度,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区自然资源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同时回应工作热点和社会关切问题,9月28日,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以“描绘生态文明建设蓝图·书写魅力沙坡头生态底色”为主题,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企业负责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各位代表现场参观了宁夏逸悦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漠贝酒庄)防沙治沙工作、宁夏弘兴达果业有限公司国有农用地承包确权点及中卫市沙坡头区苹果产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土地征收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向各代表介绍了本单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区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推进产业发展、土地权及山林权改革、深化土地要素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优化政务流程,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高社会公众对自然资源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阳光透民、公开公正的工作氛围,打通政府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