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

索引号 640502005/2018-0590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2-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目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财政拨款支出总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七、部门收支总表

  八、部门收入总表

  九、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预算——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负责制定沙坡头区生态林业建设、优势果品产业建设规划、实施方案、作业设计,上报沙坡头区农牧科技局批复后指导实施,进行自查验收建档工作;

  (二)承担沙坡头区生态公益林和经济林产业新技术试验、示范、推广和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服务、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三)受沙坡头区林业局委托,负责沙坡头区林木种苗生产及种苗质量的监督管理工作;

  (四)负责基层林业站派出机构人员管理考核工作。

  (五)负责沙坡头区退耕还林补植补造作业设计及指导服务工作、完成年度阶段性验收及粮款兑现工作。

  (六)负责沙坡头区林果、花卉产业专业合作社及流通组织发展的协调、指导与服务工作,引导、监督协会规范运转。

  (七)负责对沙坡头区生产经营森林植物及其产品的单位和个人对其森林植物及其产品实施产地检疫和调运检疫,按有关程序签发《产地检疫合格证》、《植物检疫要求书》和《植物检疫证书》,定期组织辖区内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的普查;做好本行政区域监测的主要林业有害生物测报网点的布设及测报方案确定,组织开展林业有害生物监测调查,及时发布林业有害生物发生危害预测预报信息,提出防治意见;指导沙坡头区防治单位对发生的主要林业有害生物开展有效防治,对发生的突发性、暴发性以及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及时组织并监督做好防控工作;负责沙坡头区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的管理工作,做好沙坡头区水域野生候鸟疫源疫病监测工作,并每日向自治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管理机构报告监测工作情况;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所需药物、药械具的准备工作,确保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单位属于一般预算全额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的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30人,2017年新招录1人,截至2017年年底,我单位共有在职事业人员30人,退休人员2人。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预算表

 

 

  附件: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表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394.23万元。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94.23 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支出预算包括:按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逐项说明。如,农林水支出302.0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2.3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4.70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5.10万元。

  二、关于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本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394.23万元,比2017年执行数据增加43.36万元,增长11%。其中:

  人员经费364.8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19.3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

  (二)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项目支出5万元,其中:

  2130234—林业防灾减灾2018年预算5万元,比2017年执行数据增加5万元,增长100 %。主要用于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和疫源疫病监测防控项目。

  三、关于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2.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2.4万元,公务接待费0.50万元。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比2017年增加2.7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增加2.4万元,主要原因预算时无此项,2018年增加公务用车运行费;公务接待费增加0.34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实际支出增加。

  四、关于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五、关于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总预算394.23万元,支出总预算394.23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财政拨款收入394.23 万元,占100%;

  支出预算包括:基本支出339.23万元,占98.7%;项目支出5万元,占1.3%。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不涉及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无政府采购。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车辆 3辆,价值17.88万元;办公家具价值7.6万元。

  国有资产分布情况为:车辆3辆,价值17.88万元;办公家具价值7.6万元。

  (四)预算绩效情况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未开展2018年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无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2、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5、“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