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镇西村全民健身站点运行情况的汇报

索引号 640502019/2022-0031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镇罗镇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镇罗镇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镇罗镇镇西村于2021年申请了全民健身站点项目,现将镇西村全民健身站点的运行情况进行汇报:

一、运行情况

镇罗镇镇西村全民健身站点位于镇罗镇政府广场,占地约10平方米,于2021年正式建立。平常主要以早晚群众跳广场舞、打篮球、跳绳等为重点健身项目,由镇西村妇女主任葛静担任站点负责人及广场舞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组织群众开展各类健身娱乐活动。坚持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5小时。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1.缺乏公用的音响设备、体育活动器材等,影响群众开展活动。

2.站点为村干部兼职管理,存在因工作忙,不能按时开放的问题。

、下一步工作打算

针对存在的问题,我镇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一是改变管理方式,发展篮球爱好者、广场舞爱好者等人员主动参与管理,以便方便群众开展各类活动;二是强化宣传,加大对辖区内群众的宣传力度,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树立健康文明的社会风尚,推动我镇全民健身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卫市沙坡头区镇罗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