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镇罗镇2021年第九个“爱国卫生日”活动总结

索引号 640502019/2021-0036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镇罗镇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镇罗镇

为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镇罗镇开展了爱国卫生活动。按照《市爱卫办关于开展中卫市2021年第九个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卫爱卫办函发〔2021〕11号)要求,现将镇罗镇开展2021年第九个“爱国卫生日”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镇罗镇组织干部以及志愿者对镇罗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对白色垃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进行清扫,对停车位上的废弃物品进行全面整治。同时开展街道整治活动,清除街道内的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和积存垃圾,组织对街道进行排查,尤其是小广告,进行全面的清理。并且做到边清理边教育,对那些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的人员进行教育引导,告诫他们要养成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的好习惯。通过环境治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使镇罗镇的卫生面貌得到很大改观,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二、加强组织,大力宣传,全面动员

在这次“爱国卫生日”活动中,我镇非常重视,为了提高认识,切实加强这次活动的领导,我镇组织宣传爱国卫生日精神,同时,为进一步加大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增长居民的环境卫生知识。我镇通过大喇叭普及宣传卫生知识及健康教育常识,形成了人人讲卫生、人人搞卫生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向群众广泛宣传爱国卫生日活动精神,推动活动的顺利进行。

三、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镇罗镇在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期间,始终坚持把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爱国卫生日的重点,切实加强领导,积极组织单位干部开展整治活动,确保了责任到人,工作到位,措施有力,并持之以恒,其效果良好。



中卫市沙坡头区镇罗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