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镇罗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镇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人民政府

因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镇党委研究,现将镇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镇党委书记周瑾同志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党管武装、安全生产、中卫市沙坡头区麦垛山奶牛养殖园区项目建设、重大项目督查及重大活动协调等工作。联系沙坡头区委各部委。

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王健同志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负责乡村振兴、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中卫市沙坡头区麦垛山奶牛养殖园区项目建设、重大项目工程建设、政府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履行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完成好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沙坡头区直各部门、区直属事业单位。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候选人刘芳同志主持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主抓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林业、植绿增绿、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履行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保等“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完成好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联系区人大、区自然资源局(林业)、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卫生健康局、农业农村局、医疗保障局、镇罗卫生院。王静同志协助抓好卫生健康工作,陈德彪同志协助抓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林业、植绿增绿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孙宏瑞同志协助镇党委书记抓好全镇党的建设及各项重点工作。主抓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专班具体事务,负责意识形态、网信、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扫黄打非、政务公开、机构编制、重大活动组织、人事管理、镇村干部管理考核、机关文电、保密、效能目标考核管理、后勤管理等工作。履行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完成好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联系区委办、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政研室、网信办、编办、政务公开办公室、沙坡头区创城办。

镇党委副书记(挂职)李波同志:主持派出所全面工作、协助党委书记、镇长抓好扫黑除恶和综治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禁毒等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区公安分局、司法局。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樊永平同志主持镇纪委、监察办工作。负责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抓纪律审查、监督执纪、来信来访、案件查办、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履行好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完成好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纪委、监察办公室。联系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茹同志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建工作。主抓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镇村干部教育管理、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共青团、工会等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抓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履行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完成好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党建工作办公室。联系区委组织部、团委、工会。

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副镇长蒋雯倩同志:负责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妇联、民政和社会保障、劳动就业、文化体育、教育、旅游、统计、科技、食品药品安全、农村经济管理、财务管理、政府采购管理、国有资产管理、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履行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完成好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民生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财经服务中心。联系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教育局、科技局、民政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农经)、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妇联、应急管理局(救灾救助)、审计局、统计局、沙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王静同志协助抓好文化体育、社会事务管理等工作,宋颖娟同志协助抓好民政和社会保障、劳动就业等工作。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鸿飞同志主抓农业技术推广及产业发展、农机管理、设施农业提质增效、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畜牧水产、动物防疫、农村饮水、气象、防汛抗旱(水务)、农业灾害防范、粮食储备等工作,负责中卫市沙坡头区麦垛山奶牛养殖园区项目建设、中卫市镇罗镇蔬菜经营合作社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履行好产业强镇项目后续验收等工作及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保等“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完成好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畜牧站、镇罗蔬菜批发市场。联系区科技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气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陈德彪同志协助抓好农业技术推广及产业发展、设施农业提质增效、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等工作。

副镇长龚俊超同志:主抓集镇规划建设、重大项目工程协调、项目谋划申报、工程建设管理、一年一村一事、危房改造、卫生改厕、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等工作。履行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保等“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完成好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经济发展办公室。联系区发展和改革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刘昭霞同志协助抓好重大项目工程协调、项目谋划申报、工程建设管理等工作。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王宁望同志主持镇武装部全面工作。主抓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发展、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政法、法治政府建设、信访维稳、平安镇罗建设、普法、司法、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负责土地管理、生态环境、禁牧禁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地震、防灾减灾救灾、消防及各类综合执法等工作。履行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保等“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完成好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镇综合执法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综治中心、司法所。联系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检察院、人武部、公安分局、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区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刘昭霞同志协助抓好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

领导干部实行AB岗责任制,周瑾同志与王健同志、刘芳同志与蒋雯倩同志、孙宏瑞同志与刘茹同志、樊永平同志与李鸿飞同志、龚俊超同志与王宁望同志互为AB岗。若一方外出或请假等不在岗,另一方自动补岗代为履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