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人民城市人民管 管好城市为人民——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9-30 作者: 黄婷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9月29日下午,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举办了以“人民城市人民管 管好城市为人民”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群众代表走进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现场,了解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共同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建言献策。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邀请了26名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观摩了府后广场装配式公厕管理、木栈道修复、人民广场市容秩序整治、五馆一中心景观亮化设施改造、香山公园西门文化长廊改造和沙滩安全防护以及综合执法局党建墙建设等工作。

观摩结束后,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邀请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了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陈治平向与会群众简要介绍了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主要职能及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的主要成效。群众代表也畅谈活动感想,提出意见建议,并积极填写了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征求意见表和“政府开放日”活动量化测评表。“我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看到了综合执法局对于城市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环境卫生改善、市容秩序规范等方面所做出的成效,进一步打造了靓丽的城市环境,提高了我们生活的舒适度和便利度。”群众代表张某某说。

群众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有序、讲解到位、内容丰富,通过实地观摩,对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将来也会继续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让城市环境更加和谐。

本次活动共收集意见表23份,测评表25份,意见建议10条,活动满意率达100%。下一步,我局将针对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改进,继续做好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为建设“干净整洁、秩序规范、文明和谐”的城市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