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信息

索引号 640501001/2017-49624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中卫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财政局

一、基本情况

(一)单位机构设置

我单位性质为行政单位,于20163月成立,编制人数为11人,实际在编人数为8人,其中局长1名(正科级),副局长2名(副科级),科员5名。内设机构有3个:综合办公室、安监办公室、环保办公室。

(二)单位职能 

(一)贯彻落实上级和沙坡头区关于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有关规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组织起草沙坡头区实行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相关方面的规范性文件,并具体实施。

(二)依照环境保护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集中行使关于社会生活噪声污染、建筑施工噪声污染、城市饮食服务行业违法排污、畜禽规模养殖污染、大气污染等违法行为的部分行政处罚权及相关行政监督检查、行政强制职权。  

(三)依照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集中行使关于违反安全生产等违法行为的部分行政处罚权及相关行政监督检查、行政强制职权。

(四)负责农村环境保护基础设施项目的编制、申报,并组织实施、协助上级部门处理沙坡头区重特大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预警和区域内污染防治工作。

(五)配合协调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延伸衔接工作。  

(六)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的由综合执法部门集中行使的其他行政处罚权。

(七)承担沙坡头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部门预算总体收支安排情况

2017年共收到财政补助拨款122.2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性支出68.4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7.51万元(包括项目支出中列支的工作经费3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6.26万元。

工资福利性支出92.22万元中工资性支出25.38万元,津贴补贴支出21.36万元,年终一次性奖金2.11万元,个人取暖费3.83万元,其余为社会保障缴费;商品和服务支出3.68万元中基本公用支出3.6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6.26万元中住房公积金5.86万元,民族团结奖4.8万元,政府小能奖5.6万元。

 (二)项目资金预算安排和使用情况

项目支出30万元,安排2017年安全监管与环保执法专项工作经费。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及与上年相比增减变化原因

1.公务招待费:2017年预算接待费0.07万元,较上年有所着增加,因新增人员到位。严格执行差旅费标准和八项规定,在限额内控制。

2.因公出国(境)费:我单位不存在因公出国(境)的情况,此项预算无。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我局与2016年3月成立,因公车改革,没有预算。


中卫市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2017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的补充说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