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召开部门联席会议 畅通协调联动机制

发表日期: 作者: 郑晓毅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为贯彻落实县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改革要求,保障综合行政执法协调联动机制顺畅运行,8月9日,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培训暨联席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综执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玉英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沙坡头区县乡综合执法联动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沙坡头区县乡综合行政执法协调联动机制》以及安全生产“1+37+8”系列文件精神。同时,区综合执法局安排2名执法业务骨干讲解了《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设置要求规范》等相关规定进行业务培训,并由派驻滨河镇执法人员介绍该镇执法机构设置、执法队伍建设、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和部门联动执法工作成效及经验;文昌镇、滨河镇、迎水桥镇、香山乡分管执法工作领导围绕乡镇综合执法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按照《沙坡头区县乡综合执法联动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要求,区综合执法局切实履行对各乡镇综合执法工作的指导职责,多次与乡镇联动,共同执法。执法人员和执法联络员也不定期下沉乡镇,做好业务工作“传、帮、带”,指导乡镇基层执法人员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每一个执法案件;乡镇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基层行政执法“六统一”,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做到文明规范执法。区综合执法局与各乡镇要充分利用“乡呼区应,上下联动”平台,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履好职、服好务、尽好责,全面提升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工作实效和社会基层综合治理能力,持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有效破解基层治理“看得见的管不住、管得住的看不见”的难题,为促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