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23-03-09 作者:
来源:

3月8日,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了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城市环卫市场化服务企业及流浪犬和牛皮癣外包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陈治平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会议、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玉英通报了第三方模拟测评结果。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测评反馈视频。陈治平同志结合《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关于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分工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中卫盈联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宁夏中创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综合执法局局长张永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区委和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对标“创城”测评验收标准,认真学习《中卫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指导手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扛起责任,始终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抓创建,不断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以志在必得的勇气、分秒必争的干劲、务实苦干的作风,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咬定目标、全力以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有效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综合执法局局长张永生强调,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从细微之处入手提升城市品质,扮靓“面子”做实“里子”,用“绣花功”打造宜居宜业之城,持续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整治,落实“春扫尘、夏扫雨、秋扫叶、冬扫雪”环卫应急保障措施,不断巩固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深入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城市市容秩序。以“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和“抓产业、办实事、强治理、转作风”三年行动为契机,对标“创城”工作任务清单,全面增强“城必创、创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贯彻精神不打折扣,认真履职不辱使命,服务大局不讲条件,奋勇争先不怕困难,力争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为打赢“创城”攻坚战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