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10-22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为扎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创新政民互动形式,提高群众区住建和交通局工作的满意度、认同感,1019日,区住建和交通局邀请政府代表、服务对象、群众代表共22人,开展了以建好民生工程,改善城乡面貌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引领下,代表们先后前往中博城东大院建设项目、东园家属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何滩村高质量美丽村庄建设项目及常乐镇康乐移民区公路路面维修项目进行了观摩,详细了了区住建和交通局2021年部分项目建设情况,增进了群众对区住建和交通局工作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实地观摩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局领导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整体机构设置、主要职能、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代表对住建和交通局下一步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拉近了群众和住建交通事业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区住建和交通局将进一步丰富政务公开的内容,开展形式更加多样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展示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让各项政策更接地气,让各项服务更加便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