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对沙坡头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号建议办理的答复

索引号 640502007/2022-00127 文号 卫沙建交发〔2022〕155号 生成日期 2022-09-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雍玉梅张爱学蔡彪张金香王建军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对宜居家园A区、B区、B1区单元楼前地面进行硬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我局20227会同滨河镇实地踏查宜居家园B针对居民停车不便,破坏现有草坪等问题,拟实施宜居家园B区地面改造项目。目前已委托有资质单位编制完成了初步设计方案,主要建设内容为浇筑混凝土硬化地面5282平方米,铺设红砂岩1300立方米,项目投资概算95.16万元。

目前,该事项已经王文忠副区长专题会议研究通过,正在提请沙坡头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待研究通过后尽快组织实施。

最后,衷心感谢您们住宅小区改造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感谢您的宝贵建议!



中卫市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229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