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委员会关于调整镇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迎水桥镇人民政府

各办(中心)、村(社区)、迎水桥派出所、迎水卫生院、企事业单位:

根据镇领导干部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镇党委会议研究,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将镇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镇党委书记李学亮同志: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精神文明建设、武委会、重大项目的督查以及重大活动的协调等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刘彦录同志: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主管全镇经济发展、农业农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

振兴有效衔接、法治政府、政务公开、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政府重点工作落实。统筹抓好全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负责推进“沙坡鸣钟”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运营。抓好分管领域内和所包村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责任落实。

联系沙坡头区政府所有职能局、办、室业务。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柳军同志:主持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落实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服务工作;负责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负责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法治政府建设、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普法宣传工作;负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统筹抓好全镇禁毒、社区矫正、刑满释放等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和所包村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完成镇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治中心和经济发展办公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系区委政法委,区人大、政协、司法局、农业农村局,迎水法庭、迎水桥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

镇党委副书记王瑞萍同志: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全镇党的建设工作。主抓镇精神文明、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网信、扫黄打非、国家文明城市创建、保密、政务公开、机关效能建设、后勤管理、人事考核管理、档案工作;负责镇机关党支部建设工作;抓好全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审核把关镇党委重要文件材料;协助抓好“沙坡鸣钟”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运营;统筹抓好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具体负责共青团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和所包村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完成镇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合办公室和党建工作办公室。联系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编办、宣传部、网信办、档案局,区总工会,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等部门。

镇党委副书记王世玉同志(挂职):主持派出所全面工作,负责全所的思想、组织、业务和作风建设工作;协助做好信访维稳及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完成镇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雍瑞玲同志(挂职):负责社会保障、社会救助、医疗保障以及行政审批等民生服务事项的办理,监督指导市场监管、税务、公安等进驻大厅服务事项的办理工作;负责指导村级代办。抓好分管领域内和所包村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完成镇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民生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服务中心、医疗保障局等部门。

镇党委副书记田进福同志(挂职):负责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及沙坡头区乡村振兴体验中心工作,做好鸣沙村驻村工作,配合党委副书记开展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和所包村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完成镇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耀义同志: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主抓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全面工作。主要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纪律审查、案件办理,负责镇、村(社区)财务监督,镇、村(社区)干部纪律作风督查管理工作;负责镇党委和政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的督办。抓好分管领域内和所包村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完成镇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纪委(监察办)。联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监察委员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江静同志: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主抓村、社区及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人才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人事管理考核、党务公开、镇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等工作;统筹党建网格化建设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和所包村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完成镇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联系区委办、组织部、编办等部门。

镇党委委员、人民政府副镇长李海滨同志:负责编制各类经济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发改、工信、商务等方面的工作,统筹做好项目管理、项目申报等工作;负责乡村规划建设,组织实施美丽乡村建设、旧村庄整治及危旧房改造工程;负责乡村建设项目招投标、工程监督和竣工验收等工作;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计工作;负责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负责农村经济管理(含产权制度改革)、镇村财务审计、政府采购管理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和所包村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完成镇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和财经服务中心。联系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审计局、统计局等部门。

镇党委委员、人民政府副镇长黄辉同志:主抓文体科教、旅游、卫生健康、计划生育、劳动就业、食品安全、就业创业、爱国卫生运动和疫病防治等社会事务管理工作;统筹做好乡村治理工作,负责基层政权、村监会管理考核、村务公开、工会、妇联等工作;协助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和所包村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完成镇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和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会、妇联)。联系区总工会、妇女联合会、科学技术局、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教育局、卫生健康局、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沙坡头区分局、迎水卫生院等部门。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王杰同志:主持镇武装部全面工作。主抓统战、民族宗教、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综合执法、自然灾害防御、防汛抗旱、森林草原防火和防灾救灾减灾工作;负责行政执法、环保、土地巡查、土地征用等管理工作;组织开展突发事件的先期救援和处置工作;负责招商引资、秸秆禁烧、禁牧封育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和所包村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完成镇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镇武装部和综合执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联系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区人武部、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自然资源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供电公司,市地震局等部门。

人民政府副镇长陈碧瀚同志:主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负责镇域农业、林业(草原)、水利、农业机械、畜牧、水产养殖等基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及管理工作;负责农田水利建设、河(湖)长制、厕所革命、用水协会管理、农村疫情防控、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农产品安全、农村电商等工作;负责农村农业用地的审查、审核以及土地流转、土地承包经营工作;负责深化改革工作;做好驻村工作队管理考核工作。抓好分管领域内和所包村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完成镇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和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农村疫情防控)。联系区自然资源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及迎水卫生院等部门。

领导干部实行AB岗责任制,柳军同志与陈碧瀚同志互为AB岗,王瑞萍同志与江静同志互为AB岗,雍瑞玲同志与黄辉同志互为AB岗,孙耀义同志与田进福同志互为AB岗,李海滨同志与王杰同志互为AB岗。



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委员会  

  2023年9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