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暨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动员会

发表日期: 2023-09-26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搭建医保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增强人民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认可度,沙坡头区医保局于2023年9月26日上午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暨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动员会。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以“携手共谋医保 护航兜底民生”为主题,让医保充分发挥普惠的作用,医保局干部走进人民群众中间,向人民群众发放政策宣传彩页,讲解当前医保政策,示范电子医保凭证的激活流程和网上参保缴费的方法,现场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保缴费,便于人民群众就医购药,同时,征求人民群众对医保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达成医保和人民群众双向奔赴,促使人民群众信赖医保,医保越来越贴近民心,共谋医保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医保干部与人民群众互动和交流、现场缴费办理等,零距离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秉持人民健康为本,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下一步,我们认真梳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惠之于民,为打造阳光、透明、服务型的医保夯实基础,持续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