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医保局开展“提升政务服务实效、聚焦医疗保障实事”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9-2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提高医保政策知晓率,提升医保服务水平,9月17日,市医疗保障局联合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提升政务服务实效、聚焦医疗保障实事”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代表、定点医药机构代表、群众代表等25人受邀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



代表们现场观摩了中医医院医保服务站、跨省异地一站式结算、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及中医沙疗等特色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集中观看药品耗材带量采购、跨省异地就医结算、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宣传片,听取了2021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简要介绍了各项医保政策。针对大家关心的医保问题,相关负责人就代表现场有关政策的提问事项进行了答复,同时,还通过座谈交流和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征集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医保政策,增进了全区各界对医疗保障工作的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沙坡头区医保局将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持续扩大政务公开范围和内容,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