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召开“百日行动” 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 2023-03-22 作者:
来源:

进一步加强门诊大病管理,不断加大对利用享受门诊大病待遇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313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沙坡头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珊就开展打击虚构门诊大病病情套取医保基金“百日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要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百日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百日行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压紧压实主体监管责任,细化检查举措,严格工作安排,确保我区“百日行动”工作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2023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有关要求,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深挖门诊大病违法违规问题背后更深层次原因,查漏洞、补短板注重方法总结,争取实现开展一次检查、掌握一种方法、解决一类问题,达到由此及彼、触类旁通的效果同时要积极探索创新基金监管方式方法,提升监管水平,全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