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印发香山乡2022年秸秆禁烧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24/2022-00019 文号 香政发〔2022〕10号 生成日期 2022-02-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香山乡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香山乡人民政府

各村、各办(中心):

为确保香山乡2022年秸秆禁烧工作全覆盖,责任落实无盲点,监督管理无缝隙。经研究,决定成立香山乡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李 波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副组长:马 飞  副乡长

 员:任广武  石 岩 马  明  雷建军  刘启成  

        刘占亮(红圆村支部书记)

        张国民(新水村支部书记)

        张生湖(三眼井村支部书记)

        朱  江(深井村支部书记)

        李子宝(景庄村支部书记)

        王文俊(梁水村支部书记)

        李万华(黄泉村支部书记)

        田  升(米粮川村支部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马飞兼任,副主任为任广武,办公室主要负责日常工作。

领导小组主要工作职责:负责秸秆禁烧督查工作,各行政村书记负责所在村秸秆焚烧具体工作。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罚、有灰必究”。大力宣传禁烧秸秆法规和政策,广泛宣传禁烧秸秆的危害性及综合利用的好处,切实增强群众参与禁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辖区内不见烟雾、不见火光,不见黑斑。



中卫市沙坡头区香山乡人民政府        

2022年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