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9-29 作者: 马婕
来源: 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提高社会满意度,区乡村振兴局于9月24日下午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以“推进落实百万移民致富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主题,邀请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专家、市民代表、移民群众等共计25人现场观摩了康乐村改厕治污一体化、巷道治理、养殖园区改造,实地参观了海和村苹果产业园。



在康乐村改厕治污一体化施工现场,参观人员看到“两格式”水冲厕所时,表示厕所革命使农村环境真正变得干净卫生。在海和村苹果产业园,当参观人员了解到今年投资1400万元建设的敬农移民区苹果产业园项目有1000亩挂果收益时,纷纷感叹只有产业兴旺才是乡村振兴的根本之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建忠副局长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沙坡头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各位代表说问题、提建议,共同为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言献策。



通过这次活动,群众更直观的了解到我局的中心工作,达到倾听民意、集中民智、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目的,也对我局今后工作起到促进发展作用。下一步,我局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四查四补”常态化机制,落实好网格化动态监测帮扶机制,加大产业发展扶持力度,加快推进实施康乐万头肉牛养殖园区建设项目,围绕推进落实百万移民致富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发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