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沙坡头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640502011/2023-0033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

按照《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沙坡头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卫沙政办发﹝202317号)要求,为确保工作落实,我局研究制定了《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方案》,提案办理工作稳步推进。现将办理情况进行公示。

1.关于实施迎水桥镇营盘水村土壤改良项目的建议

办理情况:已办结。我局积极对接迎水桥镇人民政府,对营盘水村土壤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根据群众需求积极谋划沙坡头迎水桥镇营盘水村土地培肥改良项目,优先保障衔接资金投入实施,项目对迎水桥镇营盘水村230亩耕地及450亩香水梨树穴进行土壤改良。项目目前已完工。

2.关于实施宣和镇草台村自发移民点道路硬化项目的意见建议

办理情况:已办结。我局积极对接宣和镇人民政府,实地调研宣和镇草台村道路情况,谋划沙坡头区宣和镇草台村自发移民点道路硬化项目,项目硬化4米宽8.026公里村庄道路,新建26座通水涵管。项目目前已完工。

3.关于实施宣和镇汪园村蛋鸡养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意见建议

办理情况:已办结。我局积极对接宣和镇人民政府,经实地调研,结合汪园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需求,积极谋划沙坡头区宣和镇汪园村蛋鸡养殖园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截至目前,项目平整场地29413平方米,新建管理用房、饲料库、鸡蛋库各1栋,鸡粪收集池2座,消毒池2个,配套地磅1台,饲料粉碎机4,硬化室外道路1448平方米,铺垫砂石路1614平方米,新建围栏、大门及安装监控系统1套,项目目前已完工,设施设备已投入使用。

以上三项提案办理情况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问题,请拨打监督电话,及时反映,我局核实办理。

监督电话:0955-8806321



中卫市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    

  20231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