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对沙坡头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第2号建议办理的答复

索引号 640502011/2021-0019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

吴岩山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巩固提升兴仁镇东滩村基础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落实情况为已办结。我局对您的建议高度重视,安排人员进行了实地踏察,将兴仁镇东滩村道路硬化列入2021年兴仁镇帮扶村道路硬化项目,该项目概算投资900万元,其中东滩村硬化道路5条,长5.3km,项目于6月份完成设计、立项批复,9月份完成招投标工作后开工建设,目前已完工。  

该项目建成后有效改善了东滩村群众通行条件差的环境现状,切实提高了村级基础设施,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联系单位: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电话:7630157



中卫市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    

202110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