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

各乡镇、部门(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白海宝(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区乡村振兴局全面工作。主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薄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综合业务、教育培训业务办公室。具体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民族宗教、精神文明建设、人事、依法行政、政务公开、保密、创城等工作;负责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及其他资金的监管落实工作;负责乡村振兴局后勤、协调和督办机关日常工作;负责工青团妇、计划生育、爱国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负责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汇总上报等工作;负责干部培训、防返贫监测帮扶、金融帮扶、产业培育扶持、技能培训的联络协调等工作;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负责驻村帮扶、社会帮扶、就业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帮扶等工作。

谢勇强(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项目业务、考核评估业务办公室。具体负责常态化“四查四补”、各类考核验收、反馈问题整改、督查、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安全生产、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项目谋划推进、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民生实事办理、扶贫资产后续管理等工作。

为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领导班子实行AB岗工作制,薄娟和谢勇强同志互为AB岗,如一方外出或请假等不在岗,另一方自动补岗。



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党组       

20234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