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22-09-0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面推进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创新政民互动形式,扩大政务公开范围,增进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联系,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根据《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沙坡头区“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此方案。

一、活动主题

探索退役军人服务新模式打造崇军拥军“阳光政务”

二、活动内容和形式

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参观的形式,邀请开放对象参观迎水桥镇何滩村,滨河镇新河社区,市军休所;召开座谈会,征集汇总群众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公开汇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宣传退役军人相关法律政策。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8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迎水桥镇何滩村,滨河镇新河社区,市军休所,沙坡头区社会事业办公楼六楼

四、邀请对象

邀请部分优秀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崇军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等参加,人数在25人以内,其中群众代表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

五、温馨提示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此次活动人员在活动前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疑似状况、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活动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扫码登记,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中卫市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9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