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水务局:“以开放促提升 以交流谋发展” —沙坡头区水务局举办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9-07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水务局

为深化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水行政机关与企业、群众的沟通交流渠道,提升水利公共服务能力,展现沙坡头区水利现代化建设新面貌提高社会各界对水务工作的满意度97日,沙坡头区水务局组织开展了以“民生工程、携手共建”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共邀请水利专家、企业家、职工代表、群众代表等25人参加。

活动现场区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雍学茂带领代表们实地观摩沙坡头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沙坡头区麦垛山奶牛养殖园区项目(一期)供水工程、沙坡头区中沟治理工程,为大家讲解工程建设情况、建设任务以及建设效益等,全方位展现了水利工作职能、服务举措和工作成果,让代表们更加直观的了解水利工作,进一步加深对水利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随后,全体人员在区水务局会议室观看了沙坡头区用水权改革专题片,参观了沙坡头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智能监控项目管理系统,通过现场实操演示该系统如何利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实现对当地工业、农业水资源在线监测预警、科学调度、实时服务等6大功能为一体的全方位监管,展现了水利领域利用科技手段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的新成果。

观摩结束后,受邀代表共同参加“政府开放日”座谈会,会上雍学茂同志代表区水务局向大家汇报了沙坡头区水务局2023年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及其他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代表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主动听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请受邀代表填写征求意见表。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单位领导就开放对象提出的问题作全面解答。与会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对沙坡头区水利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并对水务局各项工作表示支持和认可。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下一步,区水务局将积极拓宽政务公开渠道,创新政务公开活动形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以人民需求作为问题导向,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为沙坡头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安全”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