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水务局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2023-00322 文号 卫沙水党组发〔2023〕13号 生成日期 2023-04-18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水务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水务局 有效性 有效

局属各单位,各业务室: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为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机关效能及行业管理水平,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张红涛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沙坡头区水务局党务、政务全面工作。

雍学茂 党组成员、副局长 兼沙坡头区南山台电灌站主任

负责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推进、建设管理及监督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负责灌溉管理、资产管理、财务工作;负责水利信息化建设、灌排工程建设与改造、农业用水管理、农村水利服务、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用水权改革、水资源管理、节

水型社会建设行政审批、水政执法工作;负责依法治区、普法教育、扫黑除恶、国家安全、平安建设分管领域工程的实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信访答复等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水利技术服务和水库沟道管理中心、农村水利服务中心、法规与水资源管理办公室、财务室,南山台电灌站、灌溉管理所。

汪爱科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保密、宣传、网信、人事管理、政务公开、档案管理、创城、疫情防控、卫生健康、民族宗教、拥军、政风行风建设、干部教育、工青妇、离退休干部管理、爱国卫生等工作;负责河湖长制、水环境保护、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网络安全工作;负责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管理;负责水土保持、农村饮水安全、乡村振兴、社会帮扶、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及分管领域工程的实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信访答复等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河长制工作服务中心、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水土保持工作站。

陈生鑫 局长助理

协助雍学茂同志抓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村水利服务、灌溉管理、用水权改革、水资源管理、节水型社会建设行政审批、水政执法、分管领域内项目建设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

雍 振 局长助理

协助汪爱科同志抓好党务、农村饮水安全、乡村振兴、水土保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管理、分管领域内项目建设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

局党组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及项目工程建设,落实好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实行AB岗工作制,副局长雍学茂与局长助理陈生鑫互为AB岗,副局长汪爱科与局长助理雍振互为AB岗,有1人外出或请假等不在岗,其负责和分管的工作由另一人代管。



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水务局党组    

2023年4月18日            

原文下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