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原沙坡头区建设交通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及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索引号 /2019-00612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审计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审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和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沙坡头区审计对原中卫市沙坡头区建设交通局(以下简称区建设交通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就地审计。

一、基本情况

区建设交通局2018年共计收入13671.20万元,其中:财政当年拨款收入11960.49万元,其他收入1710.71万元(项目收入1710.71万元)。2018年共计支出6332.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4.37万元,项目支出6108.08万元。年末滚存结转结余资金7481.54万元。

2018年在经费支出中列支公务接待费0.25万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区建设交通局提供的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区建设交通局2018年度财政预算及其他财政收支状况,财政收支基本合法合规。提供会计资料承诺、银行账户申报属实。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区建设交通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公路管理段编制的2018年度会计决算报表与总账、明细账中的收入、支出、累计结转结余数均不一致。

(二)区建设交通局部门决算报表“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中公务接待费年初预算数将0.2万元错报为2万元。

(三)区建设交通局因项目实施进度缓慢,导致年底滞留项目资金1881.26万元。

(四)区公路管理段未及时上缴非税收入55.10万元。

(五)区公路管理段违反国有资产出租审核审批程序,未报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审批、备案,擅自出租国有资产。

(六)区公路管理段、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加油加气核算管理不规范,以预付款形式直接列支加油加气支出37.17万元。

(七)固定资产账实不符。一是区建设交通局部分农村环保、路灯设施均未及时记入固定资产台账、明细账、总账,也未办理资产调拨手续。二是区建设交通局盘盈、盘亏资产4件无相关资产变动备案资料。

(八)区公路管理段个别原始凭证不合规、不完整。

(九)区建设交通局软件正版化率较低为4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