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媒体解读:沙坡头区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正式发布

解读方式 文字方式 生成日期 2022-05-09
来源 中卫日报 解读单位 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

近日,沙坡头区人民政府正式印发了《沙坡头区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该《规划》的发布为沙坡头区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

《规划》从科技创新环境日益优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明显提升、创新平台与载体建设步伐明显加快、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明显加强等五个方面,对“十三五”以来沙坡头区科技创新取得的主要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包括新兴工业、绿色农业、生态保护与资源利用、科技服务民生保障四大领域,共计二十种产业类型和行业类别未来五年技术创新发展的方向。

《规划》中明确提出,到2025年全社会R&D经费投入每年增长18%以上,有研发活动的规上企业累计达到40家,新增自治区创新平台10个等18项计划指标,为沙坡头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相关文件: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沙坡头区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政策问答:您还可通过“区长信箱”写信界面选择咨询后提交需要咨询的内容,相关责任部门会为您详细解答。

点击提交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