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发表日期: 2022-09-16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

为加强政务公开,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法治、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着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增进机关与群众的联系。9月16日,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以“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龙头企业代表、果蔬种植户代表、养殖户代表、农民合作社代表等30余人参加。

活动组织参会人员先后到永康镇中卫市沙坡头区农村户厕运维管护中心—河南维护站、迎水桥镇沙坡头村“三村一域”、镇罗镇宁夏普天瑞农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观摩,实地观摩了厕所革命项目运行情况、沙坡头区农村厕所长效管护数据智慧平台、“三村一域”乡村发展宣传片、镇罗镇“农”字号人才实训基地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局领导就“政府开放日”活动意义及2022年上半年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做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开展探讨交流,主要围绕现代种养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农村人居环境、产权制度改革、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了解了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各项工作,宣传了各项农业政策,增进了彼此理解与信任,展示了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下一步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社会公众对农业农村局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工作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