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建议汇总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1-10-21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

  1. “政府开放日”是联络大众更多了解农业农村发展的机会,也是农业发展展示。希望有更多机会向大众开放,也成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

    答复:结合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工作实际,今后会更多地组织各类农业技术宣传活动,加强群众与政府之间的联系,促进政务公开的透明性,督促农业农村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推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2. 本次活动组织的非常好,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一些活动,让大家对沙坡头区的农业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

    答复:我局会积极总结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好的经验做法,在以后的工作中精心谋划,更好地组织各类农业技术宣传活动,丰富活动形式,构建联系桥梁,加深群众对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发展的了解和认识。

  3. 希望与贵局在业务工作中多沟通、交流、相互支持。

    答复:我局会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多种方式,积极与区统计局更进一步针对农业相关统计指标进行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更好服务“三农工作”。

  4. “政府开放日”活动安排有点前松后紧了,后面“光明牧业”了解活动有点仓促。

    答复:我局及时总结此次活动的举办过程和成效,反思此次政府开放日中不足之处,积累经验,今后更加合理地安排活动行程,周密考虑工作情况,提升开放日活动的质量和群众体验感。

  5. 加强基层农业畜牧技术人员力量,充实基层队伍,保证基础技术工作正常进行。

    答复:我局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基层农业畜牧技术人员力量:(1)加大技术培训力度,着力提高重点人才的技术素养;(2)建立健全完整的人才吸纳政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农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3)加大人才管理制度,充实基层队伍,提升农业水平和工作质量。

  6. 加强涉农项目落实,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答复:我局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涉农项目落实,保证项目顺利进行:(1)提高认识,把加强涉农项目管理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2)加强监督管理,建立健全涉农项目长效管理机制;(3)严格落实责任制,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