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举办沙坡头区首届居家乒乓球颠球大赛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32/2020-00011 文号 卫沙旅游文广发〔2020〕24号 生成日期 2020-04-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各乡镇、区直各部门(单位)、各社会团体、广大市民: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丰富群众居家生活,响应国家在家通过科学的健身方法提升免疫力的号召,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发出《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沙坡头区首届居家乒乓球颠球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提高科学健身、增强免疫、抗击疫情的意识,培养参与全民锻炼的习惯。提高广大“国球”爱好者坚持乒乓球锻炼的兴趣,提升乒乓球基本功技术。

二、活动主题

2020年沙坡头区首届居家乒乓球颠球大赛

三、比赛时间

2020年5月1日--5月5日

四、主办单位

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五、承办单位

沙坡头区体育总会

六、比赛项目

正反面连续颠球60次

七、参赛资格

沙坡头区公民(以身份证为准)

八、比赛流程及规则

(一)准备:计时设备(手机、ipad、跑表等);摄像设备(手机、ipad、摄像机等);一只带胶皮的球拍(黑红两面、胶皮种类不限);一只乒乓球(白色或橙色)。

(二)将摄像镜头对准参赛者球拍及计时手机。

(三)喊“开始”后启动计时设备“开始”按钮,参赛者即开始用球拍颠乒乓球(正反面循环颠球,正、反、正、反……),参赛者边颠球边大声准确计数:1、2、3……到60次结束,按动“结束”按键,并将镜头定格在计时设备上。

特别注意:

A.计时同步于颠球动作(即不能延迟“开始”或提前“结束”按钮);

B.镜头务必全程对准球拍及计时设备。

(四)比赛视频录制完成后,回放检查计数的准确性及是否违规,务必做到100%准确。

(五)按统一MP4格式:“成绩+姓名+年龄+性别+比赛视频”,如:31.47张三29男+比赛视频文件。将录制好的作品于5月5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1263334571@qq.com审核统计。为节省统计时间,比赛成绩的格式为:“秒+厘秒”,超过60秒的按以下方法换算:比如“1分22秒88”,换算成“82.88”。

(六)赛事期间,每位参赛者成绩发送次数仅有一次。

(七)无效成绩判定:

    A.计数不符;

B.延迟启动或提前计时;

C.计时设备和球拍不同框。

(八)视频文件如有作假将取消本次参赛资格。

(九)参赛视频作为成绩证明(请务必备份),主办方及策划方有将该视频进行展示及播放的权利,本次比赛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导致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发送视频即表示认可以上条款。

九、名次排列办法

(一)成绩认定:比赛用时越短,成绩越好;

(二)名次认定:根据所有参赛者的最好成绩,统一排序,取前10名。并选取个别优秀视频进行宣传。

十、录取名次和奖励

第一名:奖三星乒乓球100个;

第二名:奖三星乒乓球80个;

第三名:奖三星乒乓球60个;

第四名:奖三星乒乓球40个;

第五名:奖三星乒乓球20个;

第六名:奖三星乒乓球10个;

第七至十名:三星乒乓球5个。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将联系获奖人员发放奖品。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二、本规程解释权属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2020年4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