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举办2020年沙坡头区全民健身节踢毽线上比赛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32/2020-00010 文号 卫沙旅游文广发〔2020〕23号 生成日期 2020-04-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各乡(镇)、区直各部门(单位)、各社会团体、广大市民:

为了巩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成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居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挖掘传统节日劳动节文化内涵,传承体育文化和体育活动习俗,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引导人民群众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特此举办2020年沙坡头区全民健身节踢毽线上比赛,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参加。



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2020年4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2020年沙坡头区全民健身节踢毽线上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二、承办单位

沙坡头区体育总会

三、协办单位

沙坡头区毽球协会

四、比赛时间

(一)报名视频接收时间:2020年4月28日-5月5日

(二)评委评审时间:2020年5月6日-5月11日

(三)成绩公布时间:2020年5月12日

五、比赛项目

一分钟单人踢毽(14岁以上)

六、竞赛办法

一分钟单人踢毽比赛规则:比赛以一分钟为时限,比赛开始后,可以用下肢的任意部位接触毽子,毽子落地为失误, 失误后可继续比赛直至时间到。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

七、报名方法与参赛须知

(一)参赛者需居家拍摄视频,动作一次性完成,不允许剪辑,如有剪辑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二)视频格式要求:MP4格式。

(三)参赛视频中不能出现含有违背社会公德或违反法律法规的图文影像。一经发现,组委会有权取消该参赛者的资格。

(四)本次比赛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导致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五)组委会充分尊重选手的参赛作品版权,对于获奖作品使用权、版权归主办、承办和原作者共同所有。

(六)对于所有参赛作品,一经参赛将视为选手同意组委会拥有其参赛作品的使用权,组委会可将此作品在微信公众号展播。

(七)报名方式:将录制好的作品于5月5日18:00前发送至359266267@qq.com。备注栏中注明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

报名联系人:杜尚      联系电话:13739510708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比赛录取前16名予以奖励,前八名颁发荣誉证书并奖励价值200元的运动器材一套,第9-16名颁发荣誉证书并奖励价值100元的运动器材一套。

九、经费

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十、裁判、仲裁委员会

比赛仲裁委员会成员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统一选调。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二、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属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