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关于成立中卫市沙坡头区九星青少年围棋俱乐部的批复

索引号 640502032/2022-00045 文号 卫沙旅游文广发〔2022〕15号 生成日期 2022-02-28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有效性 有效

中卫市沙坡头区九星青少年围棋俱乐部筹备组:

你筹备组呈报的《关于成立中卫市沙坡头区九星青少年围棋俱乐部的申请》及登记民办非企业单位的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审查与管理暂行办法》,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成立中卫市沙坡头区九星青少年围棋俱乐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在普及全民健身事业、推广科学健身理念、提高群众健身技能、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成立中卫市沙坡头区九星青少年围棋俱乐部是必要的、可行的。

二、该组织性质为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李荣庆。办公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雍楼步行街和团结巷口交汇处。

三、该俱乐部属于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范围:宣传党和国家发展社会主义体育事业的方针、政策,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组织青少年开展围棋培训和训练,积极组织并参加全区及全国各地相关单位联合举办的比赛;举办各种类型的公开课,邀请区内乃至国内围棋高手授课、培训,积极参加全区及全国性围棋工作会议,组团参加全国性比赛与合作;以最广泛地团结和组织围棋爱好者为己任、普及发展和提高我区青少年围棋水平;积极搜集、研究有关资料、教材,组织围棋文化艺术研讨、交流座谈和围棋比赛等活动,促进我区围棋文化、围棋竞技、围棋教育事业的提高与发展;努力提高青少年的围棋技术技能,扩大青少年围棋在我区的影响;聘请有资格、有影响的教师执教,定期或不定期地邀请外地优秀围棋棋手、专家来我区交流、讲学、组织比赛,举办强化集训班,为我区青少年围棋普及和发展作更大贡献。

四、经审查,我局同意筹备成立中卫市沙坡头区九星青少年围棋俱乐部,同意担任中卫市沙坡头区九星青少年围棋俱乐部的业务主管单位。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我们将对所属民办非企业具体行使以下监督管理职责:负责民办非企业筹备申请,成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前的审查;监督、指导民办非企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依据其章程开展活动;负责民办非企业年度检查的初审;协助登记管理机关和其他有关部门查处民办非企业的违法行为;会同有关机关指导民办非企业的清算事宜。日常工作由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负责监管。

五、我单位将选派专人担任该民办非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和网格员,具体负责指导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指导员:杨天鹏,网格员:杨佳琪)。



   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2022年2月28日            


原文下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