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科技赋能,共谋共创 ——区科技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9-1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为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全面推进沙坡头区科技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914日下午,区科技局举办了“科技赋能,共谋共创”政府开放日活动,共计30名科技型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先后观摩了宁夏普天瑞农农业有限公司农文旅融合示范园、宁夏中卫市西部枣业食品有限公司、中卫沙漠博物馆科普基地等,通过实地观摩,面对面感受科技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



座谈交流会上,通报了今年1-8月份沙坡头区科技重点、亮点工作进展情况,向各位代表详细解读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研究开发费用财政后补助办法》等科技创新政策,广泛征求各位代表意见建议并现场答疑解惑。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后更加了解了科技局的工作职能及重点工作,知晓了科技局政务公开渠道,加深了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快速对接科技业务,及时掌握科技创新政策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沙坡头区科技工作成果,增强了科技工作的透明度和开放度,同时也加深了群众对科技工作的了解,拉近了科技部门和群众的距离,营造了科技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区科技局将以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持续扩大政务公开范围和内容,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