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教育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

发表日期: 2023-10-10 作者: 马亚鑫
来源: 沙坡头区教育局

为扎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搭建部门和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9月27日,沙坡头区教育局开展了以“解难题促发展惠民生,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家长、教师代表等30余人应邀参加。沙坡头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副书记徐吉平及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代表在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走访观摩了中卫市第九小学、第二幼儿园、第十三小学办学成果。代表们走进学校、步入操场、亲临教室,参观校园、观看课堂生成、参与学生活动,了解课堂,与师生交流,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交流中拉近了群众与学校的距离,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转作风、提效能,密切了家校联系。




参观结束后,在中卫市第十三小学举行了“政府开放日”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第九小学、第二幼儿园、第十三小学学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代表积极为教育工作建言献策,对沙坡头区教育工作指出不足,对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问策于民,广纳民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进了工作作风的改进,有效提升了教育局的公共服务能力。




下一步,沙坡头区教育局将继续保持不骄不躁、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切实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奋力谱写沙坡头区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