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22-09-1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增强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根据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拟定于9月28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推进政务公开  搭建政企桥梁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8日  14:00-18:30

活动地点: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各观摩点

三、邀请对象及人数

在中卫市沙坡头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活动实际情况,参加人数控制在25名。

四、活动内容

(一)介绍我局基本情况。局领导介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以及2022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二)实地观摩。

1.观摩宁夏银佳新能源有限公司,了解新型材料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现代化管理。

2.观摩宁夏科豪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节能项目建设情况及生产流程。

3.观摩中卫市万达广场,进一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三)宣传解读政策。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介绍招商引资、商贸流通、工业领域相关政策,观看宣传片。

(四)开展座谈交流。分发征求意见表,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各业务办公室负责人回答代表提问。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与相关活动的市民朋友们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与:

(一)电话报名:请拨打0955-7616328进行报名。

(二)网上报名:请将填写完的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sptqgxj@163.com进行线上报名。

六、温馨提示

(一)请参加人员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中卫市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们配合工作人员安排,如实报告14天内有无区外出差旅居史或是否有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等情况,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保持1米社交距离。原则上,未接种新冠肺炎疫苗、14天内有区外出差旅居史或有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等情况的不能参与本次活动,望广大市民朋友们谅解和支持。


附件: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docx



                                中卫市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2年9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