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印发《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28/2021-0008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局机关各办公室:

现将《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2020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中卫市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09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根据《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实际,特制定此方案。

一、总体目标

  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关于政务公开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邀请群众、企业代表做客工信和商务局办公地搭建政府与群众、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以政民互动的形式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展示政府亲民、为民、务实、高效的形象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二、组织领导

成立政府开放日活动领导小组:

  :徐吉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副组长:李    副局长

        景志达  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主任

  :汪进旭  综合办公室负责人

        王宁望  招商引资办公室负责人

        黄新燕  工业办公室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综合办公室,汪进旭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工作。

三、活动内容

围绕落实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部署,结合我局重点任务、重大活动和阶段性工作安排,以企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依法行政、政务公开等为重点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全方位介绍和展现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人员编制、主要职能、服务举措和工作亮点等。具体有以下项内容:

(一)介绍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基本情况;

(二)介绍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

(三)介绍招商引资、企业项目备案相关政策;

(四)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各位代表意见,回答代表提问;

(五)填写征求意见表。

四、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01017日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老年公寓一楼

五、拟邀代表

区有关企业代表、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

六、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廉洁高效行政水平的客观要求,对于推进权力运行公开透明、促进政府依法行政和高效履行职责、增强政府驱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办公室要切实增强责任感,齐心协力,确保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迎接开放对象。

(二)加强协调管理。为确定活动顺利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积极促进各办公室之间的沟通交流,指引和带领各办公室成员全面负责活动各项工作的协调。

(三)确保工作实效。各办公室要进一步优化办公服务环境,完善接待设施,安排好活动流程、现场讲解等,确保活动顺利展开。同时,要认真做好群众代表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处理和反馈工作,及时改进工作薄弱环节、补齐短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