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关于征集2020年商贸流通领域建设项目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28/2019-00006 文号 卫沙工信和商务发〔2019〕51号 生成日期 2019-05-28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有效性 有效

各乡镇:

为及时全面掌握沙坡头区商贸流通领域建设项目底数,同时储备建立2020年度商贸流通领域项目库,为2020年争取区、市商务部门项目资金打好基础,现就做好2020年商贸流通领域建设项目征集、储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建立2020年度商贸流通领域项目库

重点围绕近年来自治区商务厅、中卫市商务局引导发展的特色商业街区、现代冷链物流体系、农产品市场、“菜篮子”连锁超市、电子商务发展、商业生活服务圈、社区商业、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及城乡便民消费中心等领域,项目属性为2019年在建及2020年拟建设项目进行征集,通过广泛宣传、深度挖掘、动员,筛选建立沙坡头区2020年度商贸流通领域项目库。

二、相关要求

(一)请各乡镇务必重视此次项目征集工作,通过循序规范,理顺商贸流通领域项目,逐步增强项目的实效性。

(二)各乡镇重点结合本辖区年度工作谋划,推荐一批基础好、能落实、带动作用强的好项目、大项目做为储备推荐项目。

(三)对报送项目库储备的新建、在建项目要进行实地核查,将实地核查表签字、盖章后报送我局,请务必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6点前报送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商务办公室。


附件:沙坡头区2019年促进商务发展项目申报汇总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19年5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原文下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