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区发改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9-22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畅通政民互动渠道,提升群众对发改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及满意度,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915日,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聚焦发展·回应民声”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活动,邀请群众代表25人参加活动,走进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真切感受沙坡头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可喜成果。

活动现场,大家实地观摩了永康镇永乐村乡村旅游配套基础设施以工代赈项目宁夏中卫市拓老七粮油食品有限公司(2023年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宁湘直流配套新能源基地中卫300万千瓦光伏复合项目(一期100万千瓦)配套100MW/200MWh储能项目沙坡头区综合档案馆4个项目,各位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对区发改局的职能职责有了深入认识和了解,对区发改局在项目审批、资金争取等工作上的创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和肯定。




“今天参加了沙坡头区发改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切实感受到了发改这几年的工作成效,感受到了沙坡头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感叹近年来沙坡头区产业发展的蓬勃景象,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自己的问题与看法,我们就会上提出的问题与疑惑一一进行回复。会后经过梳理,收集意见2条,我们将针对这些建议,积极作为,为推动沙坡头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下一步,沙坡头区发改局将以“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延伸政务公开“触角”,推动政民互动走深走细,提升人民群众对发改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