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变更调整沙坡头区滨河镇长安社区多功能运动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索引号 640502002/2022-0012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你单位《关于变更调整坡头区滨河镇长安社区多功能运动场项目立项的请示》(卫沙旅游文广发〔2022〕53号)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沙坡头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8次常务会议纪要精神(2022年5月23日印发),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项目建设,同意你单位对该项目建设内容和概算投资进行调整变更。

二、原批复建设内容:新建篮球场1处,3人制足球场1处、乒乓球场2处,配套建设排水、电气等工程。调整变更后建设内容:新建多功能运动场2处,健身平台323平方米,绿化工程6856平方米,配套亮化、供电、标识景观设施等。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由100万元变更为250万元,资金来源为2021年自治区体彩公益金100万元,不足部分由沙坡头区财政配套解决。

四、项目其他事项按(卫沙发改(审批)发〔2021〕45号)执行。

五、请你单位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宁政规发〔2020〕7号)规定,在项目报批前,扎实做好项目前期论证工作,切实加强项目管理,提高对项目审批严肃性的认识,防止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中卫市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