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对沙坡头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第7号建议办理的答复

索引号 640502002/2018-91244 文号 卫沙发改发〔2018〕264号 生成日期 2018-10-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中卫市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尊敬的马**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永康镇景台村养殖园区道路和修建淌水渠及泵站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内容:2003年原西台乡通过招商引资建设了景台村养殖园区,当时入住112户,现有长期居住农户60户。其中汉族44户,回族16户,总人口207人。由于园区内道路未硬化,雨雪天气道路泥泞,多年来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同时,当时为养殖园区群众预留了土地,现仍有120亩因为没有水源一直以来无法耕种,建议硬化道路修建渠道及提水泵站,解决群众行路不便和土地无法耕种的问题。

建议:区发展改革局争取“以工代赈”项目立项。硬化园区内巷道10条,总长3800米,共计150万元。另建议水务局建设供水渠道1300米和提水泵站一座,包括供水设备一套及泵房一座,财政局上报“一事一议”项目资金解决,共计50万元,合计资金200万元。

我单位针对建议,及时了解永康镇景台村项目具体建设需求,积极和自治区以工代赈办公室对接,争取落实项目资金。由于今年自治区“以工代赈”项目资金全部用于支持深度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永康镇景台村不符合“以工代赈”项目资金支持范围。

建议由建设交通局申请农村公路项目资金解决养殖园区道路硬化的需求。水务、财政部门落实项目资金后,乡镇对水利和供水项目进行申报建设,我局进行审查批复工作。

感谢您对发展和改革工作的支持,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对发展改革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卫市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10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