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东园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防汛值班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17/2023-00279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19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东园镇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东园镇 有效性 有效

各村、办(中心):

为做好东园镇2023年防汛抢险工作,及时将雨情、汛情、灾情上呈下达,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现就汛期值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

520日—9月30日,昼夜24小时值班。

二、值班地点

镇二楼值班室。

三、联系电话

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955-7669559:

沙坡头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955-8806792

、具体要求

(一)全镇汛期值班由镇纪委负责督导检查,各村也要成立相应的组织,值班名单于5月20日前上报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紧急事宜值班人员要及时汇报带班领导,由带班领导做出相应处理。

(二)汛期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守好电话,做好电话记录遇到雨情、汛情及时汇报并采取相应措施。

(三)值班室必须24小时专人值,所有汛期值班人员必须在灾情发生后2小时内上报灾情,如因不负责任造成事故或不良影响者,将视情节轻重追究责任。


 附件:1.东园镇2023年防汛抢险值班表

              2.东园镇重点防洪片区汛期值班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东园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原文下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