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着力深化政务公开 聚力打造阳光财政

发表日期: 2023-09-26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财政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和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高财政工作的透明度、阳光度和公开度,切实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提升社会各界对财政工作的满意度。9月26日下午,区财政局举办了以“阳光财政 惠企利民”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社区工作者、企业代表、普通群众、部分乡镇和部门领导干部等共计26人参加。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以实地观摩和组织座谈为主要方式,详细介绍区财政局重点工作以及与基本民生相关的工作推进情况。活动中,各位代表先后参观了常乐镇大路街村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和宁夏农担公司沙坡头分公司办公现场,深入了解民生项目实施情况和担保贷款惠企政策,推动代表们对财政“惠企利民”政策执行和成效有进一步了解。参观结束后,副局长刘懿同志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议,围绕财政收入、减税降费、民生保障、支持“三农”等重点工作领域详细讲解2023年区财政局重点工作情况。活动最后向与会代表征求支持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解答回应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民生问题,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抓手,紧扣预算收支、减税降费、财政支农、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创新政务公开活动形式,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推进“阳光财政”建设质效,全方位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监督,切实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