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征集意见建议的反馈

发表日期: 2021-11-12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财政局

1. 建议:多开展政府公开此类活动。邀请村书记、致富代表人等具有代表性人员参加。

答复:今后我局将根据工作实际,定期举办类似活动进一步扩大邀请代表范围,通过拓宽政务公开渠道,让更多的市民代表参与进来,切实到推动财政工作上台阶。

2. 建议:转变工作方式方法。

答复: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一方面是加强业务知识的培训,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另一方面,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改变工作作风。

3. 建议:定期对分管财务领导开展业务培训

答复:下一步,我局将围绕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等重点业务举办培训班,加大对分管财务领导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各预算单位业务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