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印发《沙坡头区减税降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08/2019-00047 文号 卫沙减税办发〔2019〕2号 生成日期 2019-09-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财政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财政局

各成员单位:

《沙坡头区减税降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经沙坡头区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中卫市沙坡头区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卫市沙坡头区财政局 代章)         

2019年8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沙坡头区减税降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一、指导思想

通过建立减税降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强化沙坡头区财政、税务、民社、纪委监委等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形成联动长效机制,及时掌握和分析研判沙坡头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着力解决好存在的难点和突出问题,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使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促进沙坡头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包括区纪委监委,区民社局、财政局,区税务局等。召开联席会议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邀请其他相关部门列席参会。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为联席会议成员,各成员单位需指定一名具体负责人员为联络员。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区财政局,负责通知传达、会务安排、任务督办等相关工作。

三、工作职责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结合实际,制定沙坡头区减税降费工作具体推进方案,及时协调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监督指导各相关部门、单位抓好工作落实,统筹协调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会议制度

(一)会议召开时间。联席会议原则上每月组织召开一次,可根据工作需要,召开临时联席会议。会议召开时间、地点由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前通知。

(二)会议内容。通报当前减税降费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分析研究对策措施,积极探索减税降费工作的新途径、新思路、新方法,协调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本部门牵头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应对措施。

(三)会议召开形式。联席会议由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召集,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应及时履行请假手续并委托本单位其他领导参会。

五、工作要求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提供全面准确、客观真实的数据,为沙坡头区掌握真实情况、作出具体决策提供充分可靠依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