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滨河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调整滨河镇治理农村毒品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15/2022-00241 文号 滨政发〔2022〕52号 生成日期 2022-06-21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滨河镇 责任部门 滨河镇人民政府 有效性 有效

各村(居)、各中心(办)室: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毒品问题重点治理工作的领导,强化禁毒工作职责,确保压实工作责任,重点治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形成禁毒工作合力和实现禁毒工作社会化,推进“平安滨河”建设,现决定对滨河镇治理农村毒品问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调整后成员名单如下:

一、组织领导

  : 梁舜杰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组长: 马英才    镇党委副书记、滨河派出所所长

刘柏冬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成  员:各村(居)、综治中心、司法所、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镇综治中心,负责禁毒日常工作,刘柏冬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马蓉芳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对农村毒品问题治理工作进行组织协调、安排部署、任务分解、督导检查。

二、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禁毒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落实上级单位和部门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

2.研究部署农村毒品问题治理工作,推动毒品问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镇域内社会治理和谐发展。

3.制定治理农村突出毒品问题工作计划、领导小组、方案和措施,并组织实施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落实禁毒工作措施,组织对辖区内重点场所、高危人群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

4.指导农村毒品问题整治村开展毒品问题治理工作,督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了解掌握毒情形势,抓好辖区内吸毒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

5.督促毒品问题整治村开展社区戒毒工作,并指导农村毒品问题整治村开展对吸毒人员的日常管理、谈话、帮教工作,建立好相关档案及台账。

6.协调解决毒品问题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重大事项和问题。

7.做好农村毒品问题治理工作的领导责任制落实、督导考核等工作。

  

  

中卫市沙坡头区滨河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原文下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