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520心动全城·相约文昌”——2023年文昌镇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 2023-05-23 作者: 黄慧 张璐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活跃消费市场、全面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文昌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19日至5月21日,文昌镇在中卫美食街开展了“520心动全城·相约文昌”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活动以线下线上同促共销的形式,通过文艺演出、互动打卡、传统文化展示、快闪等形式,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真正实现了“促消费、活市场、稳增长、聚人气”。

一、相约文昌·激情之夜

三尺生绢做戏台,全凭十指逞诙谐。福兴苑社区拾光皮影艺术社团为现场群众上演了一台精彩纷呈的“好戏”,带现场群众亲身体验了光影里的皮影艺术。融入浪漫与时尚元素的互动打卡点,吸引了来往的群众驻足拍照留念,表达着对中卫的喜爱。劲爆的DJ舞曲、趣味性十足的互动游戏、优美的飞天舞……现场一片沸腾。

二、相约文昌·大声说爱

6对老人穿越爱情海、爱情告白、浪漫送花,在共享金婚喜悦的同时,也为在场的观众分享了他们的幸福秘诀。旗袍协会成员身着不同风格的旗袍,以端庄典雅的姿态、如诗如画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孙秀丽带来的歌曲《如愿》,让现场的观众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与力量。

三、相约文昌·歌唱祖国

活动现场,干部群众以快闪的方式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镇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村(社区)书记及干部以大合唱的形式演唱《我的中国心》,在清亮的歌声里、在灿烂的笑容里、在挥舞的旗帜里,大家共同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此次消费促进活动共计发放消费券3727张,总金额80395元,参与活动的86家商户累计接待6000余人次,3日累计销售额达30余万元,客流量同比增长约60%,销售额同比增长约65%。活动系列文字及短视频宣传浏览量超10万次,有效带动了辖区夜间经济发展,营造了夏日热烈的消费氛围。

下一步,文昌镇将按照“抓产业、办实事、强治理、转作风”三年行动要求,依托区位优势和市场聚集优势,借助紫云新都商贸综合体、创业城美食街、四季鲜商品综合批发市场等商圈资源,扎实开展“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适时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力促辖区第三产业焕新发展,为辖区经济提质量、扩规模、创品牌打下良好基础,进而聚集“人气”“商气”“烟火气”,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资源共享、群众受惠”的经济增长模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