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常乐镇:退役不褪色 奉献新时代

发表日期: 2023-05-18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人民政府

——常乐镇水车村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美化社会环境,发挥退役军人的先锋作用,提高退役军人的责任感与归属感,近日,常乐镇水车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劳动最光荣 美化村庄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这支志愿服务队与众不同,干起活来雷厉风行,真不愧都当过兵!”辖区村民纷纷为退役军人志愿者点赞。退役军人志愿者狄正虎表示:“很高兴能参与此次志愿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可以吸引更多的退役军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增强退役军人的社会责任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光和热。”

活动中,水车村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热情万分,运用手中的工具,对村庄内主要道路、院庭前后、柴垛堆积地、杂草堆积处、垃圾堆积点等地进行了清理。大家相互合作,干劲十足,在开展清理活动的同时,积极宣传动员,引导群众爱惜生活环境。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使村庄环境卫生得到显著改善,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村庄居民的文明素质和美化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常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为载体,拓展内容、创新形式、浓厚氛围,用劳动精神滋养高尚情怀、弘扬优秀文化、引领社会新风,让最美劳动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情怀,展现新时代“文明劳动”风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