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魅力绽放新文昌 “舞”出文明新风貌

发表日期: 2023-03-13 作者: 王昕婕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文昌镇积极参加“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广场舞大赛


为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妇女心手相连、共同奋进新征程的热烈氛围,文昌镇积极响应沙坡头区2023年“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广场舞大赛号召,组织11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美丽中国》《黄河风情》《中华龙舞起来》等风格鲜明、各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11支参赛队伍将爱国情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融入优美的舞姿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灵动的舞步诠释着广场舞独特的魅力,生动展现出辖区居民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东花园社区霞光舞蹈队、福兴苑社区快乐健身队、和睦社区芳华艺术团荣获广场舞大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广场舞活动的参与性、健身性、观赏性和娱乐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