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文昌镇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23-03-10 作者: 张艺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落实,3月9日,文昌镇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镇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测评反馈报告视频,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全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会议,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第三方模拟测评结果,排名靠后的黄河花园社区、丰安社区、黄湾村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创建迎检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吉祥同志就做好近期创城迎检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创城面临的创建形势和挑战,增强创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以赴、铆足干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抓紧梳理上报住宅小区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测评得分的相关问题,积极争取资金,分类别分时限推进解决。三要压实责任,协同推进。积极对接、主动联系包保单位开展创城工作,及时反馈考勤情况。提前摸排整理存在问题和亟待解决事项,充分利用共建资金资源,协同抓好整改。四是强化督查,激发动力。镇包保领导要高度负责,尽快组织所包保村(社区)梳理问题清单,将任务分下去,及时掌握工作进度,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在措施上、体制上、力度上全部动起来。镇党建办公室要不定时开展督查,盯紧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包保干部作风情况,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推动测评体系全面达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