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永康镇: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打造美丽宜居永康

发表日期: 2023-03-0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永康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我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2023年3月2日,永康镇联合中卫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基层应急能力培训班,镇村两级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健安(宁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专业讲师崔彦慧结合典型案例,围绕自然灾害形势、基层应急管理专业知识、灾害风险信息报送三方面内容,深入剖析安全生产的现实意义,切实提高了镇村干部安全防范意识和业务水平,增强了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处置能力。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测试,全面巩固提升全镇对应急管理队伍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认识和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参训人员的责任意识,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基层应急管理的工作方法。下一步,永康镇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紧绷应急管理责任之弦,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突出监管重点,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安全检查;三要镇村联动,齐抓共管,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